注册

曝马年春晚主持仍为6人阵容 何炅谢娜搭影视演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但腾讯娱乐获悉,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将会有大刀阔斧的改革,将吸收卫视主持人加入春晚主持阵容。从目前的主持人阵容看,何炅、谢娜、董卿、李思思,三位女主持和一位男主持,由此推断,另外两位主持人应该是男性。

张国立

何炅谢娜

近日有媒体表示,马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将有较大的变化。虽然依然是延续三男三女的6人阵容,但除了主持人外,还有两位影视演员加盟。主持方面,董卿李思思何炅谢娜的可能性最大,而另外两位影视演员中,其中一位也很有可能是此前报道过的张国立

据悉,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马年春晚,将吸收卫视主持人加入春晚主持阵容。央视将春晚主持人选瞄准了何炅、汪涵和谢娜三位。而其中何炅和谢娜的可能性最大。对此,谢娜经纪人并未给出任何答复,只是回答“这事回头再说。”

还有两位是央视的主持人,人选也在董卿、李思思、毕福剑李佳明中间产生,其中董卿和李思思可能性颇大。

除了两位卫视主持人和两位央视主持人外,还有两位将从影视演员中诞生。此前有消息称,马年春晚总策划张国立将担任春晚主持,但又有消息称他会上台打快板。不过,影视演员中能担此主持重任的,张国立应是优先人选。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春晚 谢娜 何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