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称成龙春晚秀功夫 那英杨坤唱歌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结束。昨日,有知情人透露,郭德纲确实曾向春晚主创组递交过作品,但由于种种争议,郭德纲方面希望尽量低调,而春晚主创组方面虽然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但也不得不忍痛割爱。

随着马年春晚的日益临近,人们越来越关注春晚的消息。

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结束。此前备受关注的郭德纲仍未亮相,但他的多位徒弟表演了群口相声。据知情人透露,四审结果为郭冬临、开心麻花、德云社多人群口相声被毙掉,但蔡明潘长江、华少等5人合作的小品已顺利通过。郭德纲已基本确定将无缘马年春晚舞台,最终马年春晚将有七个语言类节目亮相。  

昨日,有知情人透露,郭德纲确实曾向春晚主创组递交过作品,但由于种种争议,郭德纲方面希望尽量低调,而春晚主创组方面虽然非常希望他能够亮相马年春晚,但也不得不忍痛割爱。  

据悉,马年春晚的开场风格也略有不同,改走温情路线。在开场歌曲之前,将特别播出一段视频短片,其中不乏明星大腕,也有普通老百姓的面孔,各自畅谈春晚与家的想法。随后,李玟将和沙宝亮一同唱起那首充满怀旧情绪的《想你的365天》,正式拉开春晚序幕。除此之外,春晚依然有不少大咖助阵,成龙将在舞台上秀功夫,那英杨坤两位好声音的导师也将分别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虽然冯小刚已经向王菲抛出了橄榄枝,不过按照目前的设计,那英并没有和王菲合作,而是独唱。而今年好声音里的姚贝娜,则将在零点时分献唱歌曲。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春晚 郭德纲 开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