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临时加小品 将有五个语言类节目登台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马年春晚日前进行了第二次联排,也是春晚首次带观众进行检阅。蔡明扮演“毒舌老太太”赢得观众最多笑声,杨丽萍侄女“小彩旗”化身为八音盒天使旋转不停。据最新消息,开心麻花团队在小品《扶不扶》之后又增加了一个小品节目《同学会》,旨在讽刺贪污腐败和大吃大喝,这样马年春晚上将有五个语言类节目。

央视马年春晚

马年春晚日前进行了第二次联排,也是春晚首次带观众进行检阅。成龙葛优被曝光VCR谈春晚,几大主持人开场大玩古装Cosplay“福禄寿喜财”。变化最大的是语言类节目,从之前6个小品相声缩减为4个,数量为历年春晚最少。蔡明扮演“毒舌老太太”赢得观众最多笑声,杨丽萍侄女“小彩旗”化身为八音盒天使旋转不停。

与往年动画片开头不同,曝光节目中首先出场的是晚会前播放的《春晚是什么》纪录短片,成龙、姚明、陈道明、葛优、姚晨吴秀波等人分别笑谈自己对春晚的想法。之后主持人董卿朱军毕福剑李思思张国立以古装扮成“福、禄、寿、喜、财”亮相,毕福剑扮演的“寿星”一头鹤发、手握挂着葫芦的龙头拐杖很有“笑”果。

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媒体一直报道称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4个太少。据最新消息,开心麻花团队在小品《扶不扶》之后又增加了一个小品节目《同学会》,旨在讽刺贪污腐败和大吃大喝,这样马年春晚上将有五个语言类节目。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语言类节目 小品节目 小品相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