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语言类节目扩容至5个 地方卫视主持人或登场


来源:渤海早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马年央视春晚举行第三次带妆彩排。如果按照昨日的彩排,地方卫视主持人有望首登央视春晚舞台。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但第二次带妆彩排时的4个语言类节目从数量上讲颇有些让观众失望。

央视马年春晚

马年央视春晚举行第三次带妆彩排。渤海早报记者也再次前往观看,一探究竟。同前几次相比,昨日的彩排星光黯淡,除了语言类节目无法用替身外,其他类型节目大多是替身表演。不过,本场彩排依旧有不少亮点。语言类节目由第二次带妆彩排的4个变成5个,增加了开心麻花团队的一个节目。此外,如果按照昨日的彩排,地方卫视主持人有望首登央视春晚舞台。

央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一直备受大家关注,但第二次带妆彩排时的4个语言类节目从数量上讲颇有些让观众失望。昨日的彩排,开心麻花团队的第二个节目首次亮相。小品以王宁、艾伦、常远三个老同学的聚会为背景,讲述开餐馆的王宁因为当下严抓腐败风而生意不景气,想借同学聚会请刚刚荣升科长的常远帮忙用公款在自己的餐馆消费,而在银行当保安的艾伦也想请常科长调动工作,但都被常远断然拒绝。从题材上讲,这个故事与冯巩的小品有些重复的地方,不知道能否挺到最后。不过,到昨日为止,一共5个语言类节目亮相,开心麻花团队独占2席,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在第二次带妆彩排中,从《直通春晚》选出来的四强选手直接登台演唱,而昨日的彩排,则增加了四强选手分别和各自电视台主持人向全国观众拜年的环节。这也就意味着,北京卫视的肖懿航、广西卫视的汪小敏、浙江卫视的李琦、湖南卫视的华晨宇都将与各自卫视的主持人一起亮相。尽管昨日的彩排,主持人们都没有到场,由替身代参加。如果按此流程,除浙江卫视华少本身表演节目外,其他三家卫视的主持人也将亮相央视春晚舞台。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语言类节目 彩排 地方卫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