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侧躺剧内容:神奇三兄弟展现超能力争上春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央视马年春晚 凤凰网娱乐讯 距离央视马年春晚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但有关语言类节目的细节信息依旧稀少,其中一档名为《侧躺剧》的节目甚至连名字都没有,节目内容更是无从知晓。不过凤凰娱乐得到独家信息,带

央视马年春晚

凤凰网娱乐讯 距离央视马年春晚还有不到一周时间,但有关语言类节目的细节信息依旧稀少,其中一档名为《侧躺剧》的节目甚至连名字都没有,节目内容更是无从知晓。不过凤凰娱乐得到独家信息,带大家揭秘创意节目侧躺剧的节目形式和内容。

节目形式

有关本届春晚相关信息高度保密,据了解,目前仍然有神秘语言类节目在秘密场所单独排练,不登上联排舞台。今年春晚相比以往,多了几档创意类节目。侧躺剧就是其中一个。据了解,侧躺剧是起源于国外的一种舞台剧类型,没有台词、没有剧本。表演该节目的演员侧躺在地板上,表演各种动作,而地面上有铺设喷绘的背景幕,幕上有道具陈设。然后通过悬在正上方的镜头把影像投射到大屏幕上,看起来的效果就像人真的在爬山、爬墙一样。

不过即将登上春晚的侧躺剧并非哑剧,而且也不是即兴表演。演员会有台词并进行缜密细致的排练。

节目内容

由于有平媒报道了蔡明小品的台词内容,春晚剧组发文声讨,所以有关剧情便被要求不能公开细节。据了解,该节目是由三名演员共同完成,他们三人在节目里是兄弟关系,因为听闻展示才艺可以上春晚,这三个神奇兄弟就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特异能力,争夺上春晚的机会。

另据现场观众反应,这档节目创意性极强,内容让人觉得意想不到,喜剧效果不俗。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侧躺剧 春晚 三兄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