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烦先生》成“唯一” 曹云金望春晚有更多相声节目


来源:沈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问及他和搭档有没有在创作中与冯小刚导演沟通,曹云金表示,在讽刺和喜剧的结合点上没和冯导有过多沟通,因为他们是“一拍即合”。”张睿表示未来希望自己多尝试些生活化的角色,“目前我最希望尝试硬汉类的角色,本来我就是东北爷们,我身上是有这种特质的。

曹云金

年末我们忙,明星更是忙得不亦乐乎。

曹云金忙彩排

《麻烦先生》是马年春晚仅有的真正意义上的相声节目

今日,马年春晚将进行第五次彩排。随着前四次联排的结束,许多节目和演员都陆续亮相。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马年春晚仅有一段真正意义上的相声作品,那就是曹云金和刘云天的《麻烦先生》。据悉,该作品聚焦民生话题,讽刺“抗战神剧”。24日彩排前,曹云金接受央视记者访问谈到这一话题,他坦言,刚得知今年春晚上相声作品只有他的那一段时,他感到荣耀和自豪,但沉思之后,他觉得这对于相声来说是一种悲哀。他坦言,“仅仅我这一段相声,高兴之余更是自责,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春晚上一晚上有好几段相声,不少老师都非常优秀,我希望这个行业的人能更团结,去把整个行业振兴、繁荣,我希望在春晚上有更多的相声表演,不希望看到明年、后年没有我们相声节目了。”

谈作品《麻烦先生》,曹云金表示自己平时的作品都会有些犀利的调侃,此次的作品也是80后关心的话题,“比如房价、孩子上学,还会提到一些电视剧、韩剧、都是和生活紧密相关的内容”,不过他也表示,在联排过程中他们也还在不断修正,他表示,“不到最后播出都会尽量做到完美,力求让观众满意”。

问及他和搭档有没有在创作中与冯小刚导演沟通,曹云金表示,在讽刺和喜剧的结合点上没和冯导有过多沟通,因为他们是“一拍即合”。

李敏镐、苏菲-玛索忙保密

或许28日录制备播带时才亮相

虽然现在已有不少明星大腕亮相彩排现场,但是根据往年经验,像李敏镐等一线大腕都是在录制备播带前一次彩排,也就是26日才会亮相。外国明星则会更晚,所以李敏镐也有可能会晚到28日录制备播带当天才亮相。当然也不排除他和苏菲-玛索都是像去年席琳-迪翁一样,此前偷偷录制备播带,具体形式要到当晚播出时才会揭晓。

辽宁小伙子张睿忙扮将军

差一点儿就上了沈音附中

凭借帅气的外形而被琼瑶相中成为《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荧屏新锐演员张睿因此走入观众的视线中。电视剧《隋唐英雄3》将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在春节期间播出,张睿这个“琼瑶小生”在该剧中出演银甲裹身的少年将军罗通。昨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来自辽宁锦州的小伙子,电话那头的张睿表示希望给观众展现更生活化的自己,“‘贵公子’、‘少爷’这样的角色可能离观众生活有些远,作为东北纯爷们,我更希望以后多接些硬汉类角色。”

拍骑马戏不用替身

谈到即将播出的新剧,张睿表示《隋唐英雄3》是自己拍得最过瘾的戏,“我演的罗通是个集男性优点于一身的人,不像之前我在《隋唐英雄2》中演的罗成那样冷酷,而是很重兄弟情义,很多情的一个人。”作为东北汉子的张睿演起打戏一点都不含糊,“所有打戏都是亲自上阵,我不用替身,还有骑马对战的戏份,真是太爽了。”作为演艺圈的新人,张睿在片场十分刻苦,张睿身边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为了将“罗家枪”耍得漂亮,张睿就把戏中的银枪随身携带,只要没有戏份,他就会在任何场合中“开舞”,“房间里也抡,片场里也抡”。

更希望尝试硬汉角色

除了拍戏,张睿还出演了户外真人秀节目《2天1夜》,“参加这个节目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忘掉曾经作为‘五阿哥’的我。”在节目中,张睿变身“萌系小超人”,不仅超级自恋,每次面对棘手的任务,他就拿出“我年龄最小”的杀手锏。在采访中,张睿笑言:“我平时根本就不像电视中的那样‘高贵’得不食人间烟火,我是很搞笑的人。在中戏上表演课时,我都演非常底层的小人物,谁知道一进演艺圈,别人就找我演‘阿哥’呀、‘富家少爷’呀。”张睿表示未来希望自己多尝试些生活化的角色,“目前我最希望尝试硬汉类的角色,本来我就是东北爷们,我身上是有这种特质的。”

曾为音乐选择沈音附中

当话题聊到记者所在地沈阳,张睿语气激动起来,“沈阳我太熟悉了,是我去过的最北边的城市,离我家锦州也就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当年我为了学习音乐差点读沈阳音乐学院附中,但当时我年龄偏大,总之阴差阳错没去成,想想有些遗憾。”尽管张睿以演员身份被观众熟知,但他却是以歌手身份出道,“我签约第一个公司是以歌手的身份,音乐是我从艺生涯的灵魂,2014年新年我在北京开了首次个人演唱会,我真的非常高兴,算是圆了我的音乐梦想。”谈到即将到来的春节,张睿表示会带家人去海南旅行过年,“带着爸爸妈妈去他们没过去的地方多走走,多看看。”谈到新一年的工作,张睿表示为了音乐梦想,自己将挑战音乐类综艺节目,“我自己也写歌,我希望观众了解我不是个玩票型的歌手,而是个能写能唱的歌手。”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张宁

中国影人吴征忙新作

投资并担任制片人的《倾世王妃》成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

据戛纳组委会官网巴黎时间24日公布:由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参与投资制作并亲任制片人的影片《倾世王妃》(又译名为“摩纳哥王妃”)确定为第67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影片。此前,该影片就曾被称为“奥斯卡前哨”的著名电影媒体“IndieWIRE”评为奥斯卡最佳电影热门夺奖影片,并评其“将可能是一个神话”。

影片中备受瞩目的格蕾丝-凯莉王妃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出演,51岁的男星蒂姆-罗斯饰演王子兰尼埃三世。据悉,影片《倾世王妃》已计划由中影集团、华夏电影公司引进国内。届时,影片女主角妮可-基德曼将亲临中国,现身首映式。

据了解,由七星娱乐媒体集团主席吴征担任执行制片人的影片《移民》以及由其参与版权投资的影片《唯神可恕》曾入围“第66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主竞赛单元,另一部七星娱乐媒体集团参与投资制作的影片《血缘》(之前曾被媒体译为《血浓于水》)则曾在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非竞赛单元参与展映。

感谢媒体评审纠结的工作

赵薇刘烨忙“求合影”

前日,东方卫视第五季《中国达人秀》进入“达人冲刺夜”的录制,十强达人在此争夺进入“达人盛典”的六个名额,全国百位媒体和大众评审则代替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4位梦想观察员,以投票的方式决定他们去留。

眼看一路相伴的达人们面对艰难挑战,4位观察员在现场都显得十分纠结。在录制结束后,赵薇和刘烨一再向媒体与大众评审致谢,还主动“求合影”:“多谢你们慎重地替我们做了决定,真的太难选了,大家留一下一起拍张照好吗?”

观察员们现场送温暖

走过近三个月的录制,4位梦想观察员与达人们积累了很深的感情,在“达人冲刺夜”的录制过程中,为了安抚心情十分紧张的十强达人,4位观察员都以各自的方式献出温暖和鼓励:在杂技类表演之前,苏有朋贴心地请现场观众保持安静,“他们的表演需要专注,大家给他们多一些安静的空间。”逢歌唱类表演,刘烨就自嘲地唱起了自己的作品,“我唱完,他们肯定很有信心。”赵薇活泼地和每位达人聊起了星座:“你是什么星座的?我们来统计一下!”老大哥王伟忠则会在冲刺失败的达人离场前,给出长长的建议和劝慰,“有点挫折对你未必是坏事”。

对于取代自己执掌“生杀大权”的媒体及大众评审,4位梦想观察员显得十分满意。当天录制结束已近深夜,但赵薇依然意犹未尽,主动冲现场媒体“求合影”。说完,4个人立刻冲到媒体评审席旁边,亲和态度令人大为惊喜,刘烨还大剌剌地找了个空位,坐在记者们中间玩起了自拍,“今天的投票很不容易,你们做出了最艰难的选择,谢谢你们!”

随后接受采访时,四位观察员表示,虽然部分达人的去留让他们存有遗憾,但最终媒体评审的选择和他们的心里预期基本保持一致。苏有朋认为,“误差”主要来自于视角的不同。刘烨则笑说:“我们一路看他们过来,有情感倾向,所以和你们多少有点误差,但我们四个人也感叹,我们大家的审美基本差不多。”

赵薇、刘烨、苏有朋“谢幕”了

尽管对录制过程意犹未尽,但说到未来会否继续参加电视真人秀,赵薇、刘烨和苏有朋一致摇头。刘烨率先总结发言:“很难吧,我们几个都是,伟忠哥是金牌电视制作人,他主业就是这个,但我们其他人不是。有朋主业是唱歌,赵薇主业是导演,我的主业是……”话没说完,一旁记者就大喊“段子手”,逗得刘烨哈哈大笑。当记者追问刘烨会否考虑喜剧类真人秀时,刘烨显得十分吃惊:“选笑星吗?那你是让我当选手还是当评委呢?”

随后,赵薇表示,参加《达人秀》是一次很珍贵的经验,“我觉得很多事情我都是喜欢去试一下,了解一下,但更多时候我会想追求下一个目标。”对此,苏有朋也显得心有灵犀,他直言不喜欢重复自己。

此外,眼下很多电视真人秀节目都推出了节目套拍的“大电影”,当被问及会否考虑为《中国达人秀》量身订制一部影片时,身为导演的赵薇却并不看好:“我觉得综艺节目要拍电影是很奇怪的想法。我觉得与其好看的节目拍成电影,不如纯粹看节目。”说着,她又调皮地表示,希望不要因此得罪了有心拍“选秀电影”的同行们,“就当我没说过吧!”

陈奕迅忙戴博士帽

妻子、老爸都陪着去了

陈奕迅(Eason)荣升陈博士!早前他荣获母校英国金士顿大学颁授荣誉文学博士学位,日前亲身飞往英国出席毕业礼,老婆徐濠萦及其父亲亦有陪同见证难忘一刻,老友郭伟亮及叶佩雯也到场恭贺。

黄立行忙撇清

徐静蕾就是朋友而已

前晚,有媒体遇到NBA灰熊队老板佩拉和黄立行一块买咖啡。黄立行的哥哥黄立成还曾介绍殷琦给佩拉,兄弟俩跟这位身价估计约超百亿人民币的富豪交情匪浅,但黄立行一见媒体相机立刻将朋友推上火线,说:“你不要拍我,你拍他(佩拉)。”记者问他和徐静蕾是否已经结婚,黄立行回答:“没有。”相较于徐静蕾之前受访时答说“一向都很稳定。”,黄立行被媒体问到与徐静蕾的关系,竟回说:“就朋友而已。”

韦唯忙感动

《歌手》遭淘汰后告白愿做绿叶

在1月24日晚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四期中,邓紫棋再次夺得第一,韦唯遗憾出局。晚上,韦唯在微博上真心告白,称“这是我的歌手生涯中最值得记忆的一段里程。音乐之外的都能放下,我来这里,不求名次,愿做绿叶。这个舞台很美丽,不管今天你有多纠结,我们为生命而歌。”

当晚,在上一轮垫底的压力下,韦唯放手一搏选择演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献给听众,而最惊喜的是韦唯三个帅气的儿子到场为母亲加油,不知情的韦唯感动不已,现场说:“这是我儿子帮我选的歌。”赛后采访声称自己大起大落的这段经历是对孩子的一次教育,唱老歌也是使命感驱使,作为前辈必须有所承载。

就在同一天晚上,《我是歌手》第二季紧锣密鼓录制第6场,即品冠补位后的第二场比赛,按照赛制,当场将再有一名参赛歌手被淘汰,但令人意外的是,上场录制前,罗琦先跟大家表达了自己将退赛的想法:“我现在的身体,让我越来越难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随后采访她也透露,其实已经怀孕7个月,身体条件不允许再坚持,一切以宝宝为重,而产后复出将带来新作。当晚,她在《我是歌手》演唱的最后一首歌是赵传的《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按照《我是歌手》的比赛规则,每两期节目将淘汰一位歌手,第6场正好属于淘汰赛,但随着罗琦的退赛,这就意味着第7场将同时替补两位新歌手。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歌手 沈阳网 刘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