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敏镐上春晚开友情价 酬劳不用央视出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今天马年春晚将完成第六次联排。和往年相比,今年春晚少了一些“钉子户”,不过,很多演员却是冯小刚的“关系户”,比如李敏镐就是和冯小刚所在的华谊公司力邀而来。去年曾经传出“鸟叔”PSY将以一百万酬劳登春晚舞台,这一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李敏镐

今天马年春晚将完成第六次联排。昨天,之前一直未露面的李敏镐突然现身央视参加彩排,随后匆匆离去。和往年相比,今年春晚少了一些“钉子户”,不过,很多演员却是冯小刚的“关系户”,比如李敏镐就是和冯小刚所在的华谊公司力邀而来。其他一些演员也都与冯小刚有着很深的渊源。

李敏镐开出“友情价” 酬劳不用央视出

昨天,受邀参加马年春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终于现身春晚联排。中午12点45分,李敏镐的车从宾馆驶出,经过10分钟的车程后抵达央视,他并没有走特殊通道,而是从央视主楼的办公区直接进入彩排现场,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之后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

去年曾经传出“鸟叔”PSY将以一百万酬劳登春晚舞台,这一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因此今年李敏镐的酬劳也被大家关注。记者了解到,国内演员上春晚的酬劳一般在2000-8000左右,相比之下,新人的价格相对较低,两三千也不足为奇。至于赵本山这样的大腕,据悉最多也不会超过两万。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外大咖上春晚,酬劳基本上不用央视来支付,而是由广告商或者演出商、音乐公司等来负担。虽然价钱肯定要高过其他春晚演员,但也基本属于“友情价”。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春晚 李敏镐 友情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