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华谊牵线李敏镐上春晚 酬劳不用央视出


来源:现代快报

人参与 评论

今天马年春晚将完成第六次联排。今年是张靓颖第二次参加央视春晚,她的所属公司少城时代曾和记者透露,张靓颖今年是冯小刚钦点的,因为两人私交甚好,冯小刚一直很欣赏和信任张靓颖的才华。此后,关于姚贝娜受到冯小刚钦点,将在春晚负担零点演唱重任的消息便不绝于耳。

李敏镐(资料图)

今天马年春晚将完成第六次联排。昨天,之前一直未露面的李敏镐突然现身央视参加彩排,随后匆匆离去。和往年相比,今年春晚少了一些“钉子户”,不过,很多演员却是冯小刚的“关系户”,比如李敏镐就是和冯小刚所在的华谊公司力邀而来。其他一些演员也都与冯小刚有着很深的渊源。

李敏镐开出“友情价”,酬劳不用央视出

昨天,受邀参加马年春晚的“长腿欧巴”李敏镐终于现身春晚联排。中午12点45分,李敏镐的车从宾馆驶出,经过10分钟的车程后抵达央视,他并没有走特殊通道,而是从央视主楼的办公区直接进入彩排现场,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之后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

去年曾经传出“鸟叔”PSY将以一百万酬劳登春晚舞台,这一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因此今年李敏镐的酬劳也被大家关注。记者了解到,国内演员上春晚的酬劳一般在2000-8000左右,相比之下,新人的价格相对较低,两三千也不足为奇。至于赵本山这样的大腕,据悉最多也不会超过两万。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外大咖上春晚,酬劳基本上不用央视来支付,而是由广告商或者演出商、音乐公司等来负担。虽然价钱肯定要高过其他春晚演员,但也基本属于“友情价”。

他们也是冯导的“关系户”

张国立

生活中的好兄弟工作上的好搭档

张国立与冯小刚的关系可谓众人皆知,两人除了是影视作品的好搭档,也是生活中的好兄弟。张国立曾在冯小刚的《一声叹息》《一九四二》等电影中担任男主角,其中在《一九四二》中还担任了副导演,帮助冯小刚从头忙到尾。

此外,两人此前还一起开过公司,张国立在一次活动中,半开玩笑地说:“当年我们俩合开了一个公司,结果他转身跑去华谊了,于是他上市了,我下市了;他把我想拍的电影题材抢去拍了,那电影就是《集结号》,还在字幕上厚颜无耻地打上感谢张国立几个字,为什么不打上导演张国立啊?”可见,两人其实早已是“最佳损友”。

此次请来张国立担任主持,足见冯小刚对他的信任与期待。问及原因时,冯小刚曾回应说,“因为他的主持风格松弛、得体、有热情。希望他能把串词当语言类节目使用。”

孙楠

被冯小刚在酒吧中发掘

今年春晚孙楠会在“致青春”版块挑战老歌《万泉河水》。多次上春晚的孙楠,其实和冯小刚也是多年的老交情了。时至今日最具代表性的一首作品《不见不散》正是冯小刚电影的同名主题曲。

孙楠回忆,当年在酒吧驻唱时,正是冯小刚发现了他。于是,在电影《不见不散》拍完后,冯小刚便找到了孙楠来演绎这首主题曲。 此后,孙楠也不负重望,成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实力派男歌手之一。

王铮

宋丹丹家中把冯小刚感动哭

冯小刚的最新贺岁片《私人订制》中,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人印象深刻。王铮亮也将在春晚献唱这首歌。王铮亮是湖南卫视2007年“快男”,获得全国第10名。此后,王铮亮虽然在歌坛上奋力耕耘,但是能够叫得响的作品并不多。然而,今年他的名字却频频见诸报端,皆因为那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而在《我要上春晚》中夺冠,被冯小刚邀上春晚后,他的名气也在短时间内变大了。

王铮亮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冯小刚之所以会决定与他合作,是因为有一次在宋丹丹的家中聚会时,冯导听到他弹奏这首歌后感动地落泪了,这首歌原本是宋丹丹主演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的主题歌。

张靓颖

献唱冯氏电影主题曲冯小刚最欣赏

据记者所见,今年冯小刚把张靓颖安排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与李玟搭档出现在开场部分,演唱经典歌曲《想你的365天》。显然在冯小刚心里,张靓颖已可以和李玟等国际歌手比肩。

今年是张靓颖第二次参加央视春晚,她的所属公司少城时代曾和记者透露,张靓颖今年是冯小刚钦点的,因为两人私交甚好,冯小刚一直很欣赏和信任张靓颖的才华。 事实上,张靓颖早就是冯小刚的“嫡系部队”。早在2005年,张靓颖推出新EP专辑时,冯小刚就曾亲自现身现场为其捧场。之后冯小刚还正式邀请她为其拍摄的电影《夜宴》配唱片尾曲。此后,张靓颖还参加过冯小刚的电影音乐会。

姚贝娜

华谊最新力捧女歌手冯小刚亲自填词

姚贝娜早在去年11月参加《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录制时,就从张国立的手中接到了“春晚彩排邀请卡”。当时,她除了演唱让自己在《中国好声音》上一举成名的《也许明天》,还演唱了电影《一九四二》的片尾曲。

此后,关于姚贝娜受到冯小刚钦点,将在春晚负担零点演唱重任的消息便不绝于耳。事实上,姚贝娜在离开“好声音”舞台后便成为了华谊兄弟公司的最新力捧女歌手。而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的关系也是不言而喻。此次春晚中,姚贝娜将挑起“零点时刻”的重任,演唱的《天耀中华》也是由冯小刚亲自作词。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张国立 孙楠 EP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