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五彩李敏镐现身 戴墨镜唱一遍歌就速离(图)


来源:天府早报

人参与 评论

国外大咖上春晚待遇“高大上”:住五星级酒店,酬劳也高过国内明星 今年李敏镐与苏菲·玛索上马年春晚,除了动用多方人脉进行邀请、商讨档期、反复沟通,还需进行报批,没报批是绝对不能上春晚的。

李敏镐春晚彩排现场

昨日下午,“长腿欧巴”李敏镐终于现身春晚彩排现场。在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后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即便如此,他的现身仍然引发众人追捧。值得一提的是,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也将首登央视春晚。据悉,相比国内演员而言,邀请外国大咖的过程更加繁琐,还要进行报批。

李敏镐

彩排20分钟便离开

前日抵京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并未参加马年春晚第五次彩排。昨日下午,李敏镐终于现身春晚彩排。此前,有知情人透露,李敏镐此行是高规格,由专人引领走特殊通道进入休息室。不过昨日,李敏镐却是从央视方楼的办公区直接进入彩排现场。不过在戴着墨镜演唱了一遍《情非得已》后他便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足20分钟。今日下午,马年春晚将进行最后一次彩排,李敏镐也将亮相。

此外,李敏镐的住宿也被安排在离央视只有10分钟车程的某五星级酒店。而往年,就连赵本山这样的大咖都是住影视之家。不过,去年席琳-迪翁在表演完后即刻就走,今年李敏镐很可能也是如此。至于另一位大咖苏菲-玛索,直到现在未有媒体爆出其抵京消息。

出场费

由广告商演出商承担

备战春晚,演员们的辛苦自然不必说。但仅从酬劳上来看,价格却并不高。宋丹丹曾在受访时表示:“春晚原来演一场才2000元,后来高点也才6000元到8000元,我都是就地分给工作人员了。”而外国艺人登春晚,待遇却似乎并不相同。去年,席琳-迪翁亮相蛇年春晚,被爆出有200万元演出酬劳,不过央视方对此曾回应,席琳-迪翁的价格很合理。

“合理”的价格到底是多少虽不得而知,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外国大咖上春晚,酬劳是由广告商或演出商负责,即使是“友情价”也比其他明星高。此外,由于国外演艺体系和国内不同,因此外国大咖登春晚的流程比国内明星繁琐得多。今年李敏镐与苏菲-玛索上马年春晚,除了动用多方人脉进行邀请、商讨档期、反复沟通,还需进行报批,没报批是绝对不能上春晚的。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春晚 李敏镐 彩排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