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非得已》 网友:庾澄庆是翻译么?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讯 李敏镐、庾澄庆这对跨界组合合体亮相,唱响中韩双语版《情非得已》。由张国祥作词、汤小康作曲、Jamie Wilson编曲。该首歌曲也是2002年台湾热播偶像剧《流星花园》的片头曲。 李敏镐

凤凰娱乐讯 李敏镐、庾澄庆这对跨界组合合体亮相,唱响中韩双语版《情非得已》。李敏镐曾经在歌迷会上唱过韩文版的《情非得已》。

由张国祥作词、汤小康作曲、Jamie Wilson编曲。该首歌曲也是2002年台湾热播偶像剧《流星花园》的片头曲。风格浪漫温馨,这次在春晚再度唱响,由庾澄庆亲自操刀编曲,演绎出全新风格。李敏镐因在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中的出色表演为中国观众熟知。

网友不禁吐槽,庾澄庆就是李敏镐的翻译么?

相关新闻:

李敏镐发微博感慨到处鞭炮声 10分钟转发破4万

1月30日春晚直播,李敏镐将与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在等候上台时,李敏镐发了条微博“到处都能听到鞭炮声”,并晒出自己在春晚后台的照片。

这条微博发出10分钟后,点赞粉丝已超过4万,转发也有4万,评论数也达到了3万4。看来韩国欧巴在中国的人气相当的高。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情非得已 庾澄庆 李敏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