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巩小品聚焦“行贿”:讽刺溜须拍马的小人物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我就是这么个人》,由冯巩主演的相声剧,演员曹随峰、蒋诗萌。讲述一个出版社职员给领导送空气净化器时,在了解领导退休、返聘、辞职等不同状况时,出现的不同“嘴脸”,依然是冯巩擅长的小人物刻画

凤凰网娱乐讯 《我就是这么个人》,由冯巩主演的相声剧,演员曹随峰、蒋诗萌。讲述一个出版社职员给领导送空气净化器时,在了解领导退休、返聘、辞职等不同状况时,出现的不同“嘴脸”,依然是冯巩擅长的小人物刻画。其中还调侃了“范冰冰”“黄圣依”“莫言”等明星。

小品中的小保姆利用“权利的诱惑”玩惨了冯巩扮演的小人物,而那个搬着空气净化器上来下去的小哥,简直太实诚了。

网友吐槽:

屌絲打分蜻蜓隊長:万万没想到!【我想死你们了!】不是冯巩说的!

你这是在装你知道吗:单看腿,冯巩简直曲艺届李敏镐!

西域的颜色:小伙伴儿不是黄色词语吗?怎么能够随便挂嘴上就说出来了?枉你这中国十大杰出青年。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我就这么个人 冯巩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