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YIF魔术现场穿帮:变面包露出黑色管子(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魔术《团圆饭》,从气质到眼神都与刘谦相似的魔术师YIF继续拉董卿当托儿,不过在该场联排中,YIF只是小试牛刀。春晚史上最大尺度的表演,混血魔术师和董卿法式热吻,这年头怎么当个托儿也要这么

YIF表演魔术

网友揭秘截图

YIF穿帮镜头

点击图片进入:八小妹侃春晚新星YIF:中法混血魔术师疑为东北小伙(图)

凤凰网娱乐讯春晚舞台又迎来了一位魔术新贵Yif。Yif原名王亦丰,国际著名魔术师。2012年底推出《YIF魔幻》纪录片,视频播出后创造全球网络点击率过亿次。2013年初荣获中国网络视频综艺节目播放量前十名。北京出生,法国巴黎长大的Yif不但拥有俊美外貌与神秘气质。充满艺术气息的法国巴黎,成就了他的与众不同、独具诗意而感性的魔幻艺术风格。

Yif原本是拿着一整条面包,变魔术时慢慢地将面包向上移,只是下半部分是用遮罩盖掉预先藏好的面包。据悉,YIF第一次演被爆是后期视频做的特效,只能属于魔幻表演不算魔术;而第二次也就是春晚,直接是从管子里揪出来的,直接穿帮,都不用慢放。

网友热评:

某网友:我去,著名的视频剪辑师Yif也能在春晚表演魔术了?

黑桃8:你确定这不是刘谦

虞姬:要找个能变出火车票的男友!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团圆饭 董卿 YIF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