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新星YIF 网友指其整容气场输刘谦(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家吃着饺子,躺着上网的小伙伴们,放年假不要忘了多多给八小妹留言互动哇。是非不断的马年春晚就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来了,不管你是点赞的多还是吐糟的多,一大群春晚新星就这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家吃着饺子,躺着上网的小伙伴们,放年假不要忘了多多给八小妹留言互动哇。是非不断的马年春晚就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来了,不管你是点赞的多还是吐糟的多,一大群春晚新星就这样全国人民的心中一夜走红。有新人红起来,怎么逃得过八小妹的八卦呢,今天就让我给你们八一八春晚魔术界新宠YIF吧。

YIF表演近身魔术

YIF表演近身魔术受热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导语:YIF出生在北京,却在法国巴黎长大。11岁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13岁起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从2012年开始,YIF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饭没了秀》等受众广泛的节目均曾邀请YIF作为节目嘉宾。2014年,YIF更是代替人气魔术师刘谦,首登春晚舞台表演。

一、成长记:贫民区长大,7岁开始对魔术着迷

YIF原名王亦丰,1987年出生于北京,在巴黎长大。据媒体报道,10岁前YIF都是在巴黎一个贫民区里生活。因为自己是整个学校的唯一亚洲人,经常会受到一些阿拉伯同学的歧视与欺负。

7岁第一次看到一个街头魔术师的表演,让YIF从此对神奇的魔术着迷。11岁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13岁起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因为近景魔术手法高超,YIF在国外引发了不小的关注。混血帅哥魔术师YIF曾做客快乐大本营,上演神奇表演,让谢娜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八小妹吐槽:每一个走红明星的背后,必须有一段艰苦励志的奋斗故事,这已经是今年成为正能量的标配了好吗。没有“大长腿”,但YIF有“最具法国浪漫气质”的魔术师,成功吸收了大批颜控粉和少女脑残粉。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八小妹 春晚新星 YIF 春晚魔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