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新星YIF 网友指其整容气场输刘谦(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家吃着饺子,躺着上网的小伙伴们,放年假不要忘了多多给八小妹留言互动哇。是非不断的马年春晚就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来了,不管你是点赞的多还是吐糟的多,一大群春晚新星就这

YIF立体的五官一直是他吸收粉丝的强大武器

YIF遭网友爆料疑似整容的视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是非记:“小刘谦”陷入整容疑云

因为擅长表演近景魔术,而且外形酷似刘谦,许多网友将YIF称为“小刘谦”。人红是非多,YIF被网友揭发其整容前旧照,照片中前后两人对比明显,疑似多处动刀。

与网友扒出的昔日表演视频相比,YIF酷帅挺拔的鹰钩鼻也成为话题之一。现在的YIF不仅眼睛变大,而且鼻子显然挺拔了不少,被疑是整容的结果。

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试图联络YIF寻求证实,但YIF以及他的团队并未就质疑进行回复。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康熙来了》节目组求证,据工作人员介绍,YIF并非其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而仅仅是邀请其上节目录制,不清楚艺人的具体情况。

八小妹吐槽:这年头,女明星需要整容,当男明星需要整容,仅仅当一个专业度魔术师是不能在娱乐圈好好混的,所以当红人真的不容易呀!先不管这“整容”是真是假,八小妹觉得有帅哥看又有精彩魔术看,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八小妹 春晚新星 YIF 春晚魔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