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新星YIF 网友指其整容气场输刘谦(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家吃着饺子,躺着上网的小伙伴们,放年假不要忘了多多给八小妹留言互动哇。是非不断的马年春晚就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来了,不管你是点赞的多还是吐糟的多,一大群春晚新星就这

(设计对白)YIF:我是老外,所以我会红。

YIF上《康熙》自爆自己中文不好,听不到康永说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话题记:自称听不懂中文,遭“扒皮”是东北人

随着知名度增加,网友也对YIF身份“扒皮”,随后疑似YIF早年上内地某综艺节目的视频被曝光。网友指出,相信视频里的这个YIF跟《康熙来了》中的是同一个人。不同的是,这个早期视频中表演魔术的汉子操着一口东北话,而且还很溜呢,而在《康熙来了》里面的YIF却张口一个“我的中文不太好”,闭口一个“我的母语是法语......”

在《康熙来了》录制现场,蔡康永在问完问题之后,YIF曾害羞地说:“真听不懂康永在说什么!”这段话也引来网友吐槽,称其演得太浮夸了。

八小妹吐槽:如果YIF真的是东北人,相信他自小家乡话没学好,不然你天天在东北和人唠嗑“俺们”“做啥子”还有“老高兴”,怎么可能装得了法国人!(八小妹因为说话带南方人口音,常在帝都被人问,您是台湾的吧?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啊...)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八小妹 春晚新星 YIF 春晚魔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