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新星YIF 网友指其整容气场输刘谦(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家吃着饺子,躺着上网的小伙伴们,放年假不要忘了多多给八小妹留言互动哇。是非不断的马年春晚就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来了,不管你是点赞的多还是吐糟的多,一大群春晚新星就这

YIF亮相马年春晚彩排

董卿与刘谦昔日是合作无间的好搭配

五、春晚记:观众觉得“气场比刘谦弱太多”

今年,YIF代替连年争议不断却收视极高的刘谦,和董卿上演法式深吻魔术无疑是马年春晚的看点之一。为了在节目中避嫌,董卿几乎不碰Yif的任何道具。然而,魔术师Yif的表演,不少参与彩排的观众表示:“气场比刘谦弱太多”

记者采访了多位观看过Yif表演的观众,其中大多数表示,相比刘谦在春晚舞台上制造的惊奇,YIF的表演显得十分冷场。

对于在春晚彩排时的亮相,媒体大多认为Yif生硬的普通话,加上和观众、主持人的互动、调动情绪等方面略显,和刘谦比起来还有很大差距。

八小妹吐槽:刘谦上春晚,年年有人骂但年年收视都高,除了技术过硬,还因为刘谦大师能说会道,懂得营销自己之余,还懂得与观众互动,一句“现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那可是红遍大江南北。对于在全国人民心中,还属于形象模糊的YIF,不要以为大家都懂你迷离的小眼神讲什么,要爆红得好好加油哇。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八小妹 春晚新星 YIF 春晚魔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