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5岁小彩旗春晚旋转4小时走红 生活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小彩旗生活照 小彩旗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春晚现场数千观众和电视机前数亿观众见证下,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的小彩旗,无疑是央视马年春晚最具爆炸性的话题。这个几天前刚过完15岁生日的

小彩旗生活照

小彩旗照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春晚现场数千观众和电视机前数亿观众见证下,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的小彩旗,无疑是央视马年春晚最具爆炸性的话题。这个几天前刚过完15岁生日的小姑娘,凭借她与生俱来的惊人天赋,和数年前她的姨妈、著名舞蹈家杨丽萍一样,在央视春晚上一夜成名,并将作为新的“第一次”载入春晚历史。在成为热点话题后,小彩旗的生活照也被网友翻出。

近一个月来,在春晚彩排现场,人们常常看到杨丽萍的身影,很多时候她都在不厌其烦地和各工种进行着沟通,为的就是让小彩旗的表演呈现出更完美的效果。实际上,这个带有行为艺术色彩、看似千篇一律的旋转,随着时间的推进,演员服装的色彩、旋转的速度和姿态,都有着细微的变化,代表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和春夏秋冬四季的更替。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小彩旗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