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佟佟评《扰民了你》:毒舌时挺可乐 一扇情就不对劲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黄佟佟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由冯小刚导演的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已经完美收官,凤凰娱乐独家邀请资深媒体人黄佟佟,娱评人柏小莲,微博红人崔成浩等组成“微博辣评团”为大家点评春晚节目。 黄佟佟评

黄佟佟

黄佟佟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冯小刚导演的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已经完美收官,凤凰娱乐独家邀请资深媒体人黄佟佟,娱评人柏小莲,微博红人崔成浩等组成“微博辣评团”为大家点评春晚节目。

20点12分左右,黄佟佟评冯氏春晚开唱:一开场还是蛮小刚的,这几个电影大咖这光打的,但一到五大央视主持出来,立即觉得又回去了,国立加到其中有点不汤不水,别打不着浩子,又打碎了招牌啊,真替他们捏一把汗呀...随后黄佟佟评《群发短信我不会》,对歌词表示认同:我妈特别反感这首群发的我不回,说不热闹不唱歌不喜庆,我倒觉得挺好,挺冯小刚的,充满了脾气,想往真的东西...

20点40分,黄佟佟评《扰民了你》:蔡明毒舌的时候挺可乐的,一扇情就不对劲了...励志这玩艺儿也成为被嘲笑的对象真是够份啊

黄佟佟评王铮亮《时间去哪儿》:“时间都去哪儿了,会红啊,歌词曲调都动人,但这么早就出这么感人的大招,真的好么。”

21点半左右,黄佟佟辣评《最好的夜晚》:“这是梁家辉从艺三十三年以来第一次在台上唱歌,说实话他一唱歌我就心惊,比担心陈惠琳更甚,五十了,真心不容易。是什么原因他要上春晚,真心不明白。”

22点左右,黄佟佟评苏菲玛索与刘欢合唱《玫瑰人生》:“当导演最好的一点就是可以请自己的女神来各种参加吧!”

22点12分左右,黄佟佟评相声《说你什么好》:“那个在外人面前拼命吐槽老婆也挺没品的吧...唯一的相声展示了嫌弃老婆万事爱找妈真中国人也。”对于YIF魔术的穿帮,黄佟佟称:“魔术师太紧张了,穿帮了也替他紧张。”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会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