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小妹侃春晚新星YIF 网友指其整容气场输刘谦(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八小妹打招呼: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在家吃着饺子,躺着上网的小伙伴们,放年假不要忘了多多给八小妹留言互动哇。是非不断的马年春晚就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来了,不管你是点赞的多还是吐糟的多,一大群春晚新星就这

YIF得到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的力捧

一向敢说敢骂的小S甘愿当YIF的“托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走红记:小S蔡康永当托,王伟忠力捧

据了解,YIF为中法混血儿,某视频网站为其推出了名为《YIF魔幻》的网剧,在播完7集之后,其表演魔术视频的播放量也突破700万。随之而来的关注度不断升高。

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也点名邀请其参与节目录制。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小S和蔡康永竟然当起他的托。每当表演完一个魔术,总会引来两人不可思议的尖叫声。也正是因为接连上了多期《康熙来了》,让YIF的知名度大增。对于小S和蔡康永来说,在节目中如此力捧一位新人,“康熙”开播多年还属首次。

八小妹吐槽:为了一探究竟,八小妹一口气好了好几集YIF上《康熙》的表现。这魔术师也太沉默寡言了吧,节奏怪怪的赶脚啊!小S,你确定你那些突兀的尖叫声,真的是因为你看懂了YIF魔术吗?生活经验丰富,见过大场面的八小妹觉得,惊艳度一般般啦。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八小妹 春晚新星 YIF 春晚魔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