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晚郎朗节目《野蜂飞舞》暂时消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创意乐器表演是由郎朗的钢琴演奏、魔杰组合的大提琴演奏配合雪儿的美声完成的。郎朗曾被称为“古典音乐界中最闪亮的明星之一”,本届春晚他选择继续挑战自己,突破钢琴演奏速度极限。魔杰组合的大提琴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由冯小刚指导的马年春晚终于亮相,人们在沉浸节目中,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走过了。正因为如此,人们发现已经11点半了,但是节目单中还有好多节目没有播出来,郎朗的节目暂时消失了。

创意乐器表演是由郎朗的钢琴演奏、魔杰组合的大提琴演奏配合雪儿的美声完成的。郎朗曾被称为“古典音乐界中最闪亮的明星之一”,本届春晚他选择继续挑战自己,突破钢琴演奏速度极限。魔杰组合的大提琴演奏灵动悠扬,与郎朗的琴声相互配合。雪儿是2012年度CCTV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季军,声音高亢嘹亮,极具穿透力,成为了又一名圆梦马年春晚的草根明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速度与激情的音乐之旅。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野蜂飞舞 创意乐器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