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品《人到礼到》 网友:终于理解为什么曾被毙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郭冬临、牛莉与邵峰的小品《人到礼到》是春晚第五次联排意外“复活”的节目。春晚剧组给的看点词是“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 小品讲述的是郭冬临和牛莉这对夫妻想要收份子钱,决定再办一次婚礼而

凤凰网娱乐讯 小品《人到礼到》由王承友编剧,李伯男导演,知名笑星郭冬临牛莉、邵峰表演。讽刺了礼重情轻、随礼成风的现象给正常生活带来的困扰。

小品讲述的是郭冬临和牛莉这对夫妻想要收份子钱,决定再办一次婚礼而引发的一连串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小品被毙掉后又复活,因为增加节目涉及超时的问题。

网友热评:

牛莉的衣服这回又能火了吧?

淘宝爆款——牛莉款拿破仑军装式大衣!!!红!黄!蓝!绿!青!靛!紫!各色齐全,欢迎选购!

我现在已经条件反射郭冬临一出来就是要挨家挨户推销洗衣粉顺便赠送健胃消食片。

这个是凑数的吧?

理解当初为什么会被毙,但不理解为什么还能复活?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人到礼到 郭冬临 牛莉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