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若愚评魔术《团圆饭》:YIF还差刘谦一截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 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 点评晚会节目。 由Y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 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 点评晚会节目。

由YIF演出魔术《团圆饭》。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认为,“YIF的魔术比起刘谦还差一截,但他 变各国纸币,手法快速,边说边变,也算好看。然而最后团圆饭桌,因为现场灯光暗了一会,无 法给人太多惊喜。”(凤凰网娱乐台北特约记者Nena)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麦若愚 团圆饭 春晚辣评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