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骥评《团圆饭》:没董卿当托儿 魔术没那么好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魔术《团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魔术《团圆饭》由YIF进行表演,YIF是刘谦的师兄,在北京出生,在法国长大,独特的文化背景成就了他与众不同的表演风格。

香港评论人许骥表示,“法籍华人来朝贡啦!果然是中法建交50周年,先变点钱来给你玩玩,好玩吗?面包会有的,年夜饭也会有的。钱,钱,钱;面包,面包,面包,中国人除了钱和面包就没有别的追求了吗?只可惜今年没有了董卿这个托儿,魔术真的没有那么好看。从刘谦开始,魔术变成春晚不能承受之轻。”(凤凰网娱乐香港特约记者蔡嘉苓)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团圆饭 独家评论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