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匡政评冯巩小品:完全表现普通百姓行贿心理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由冯巩、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冯巩、曹随峰、蒋诗萌共同表演的节目《我就这么个人》主要讲述了一个实用主义者为了办成自己的事不得不行贿的故事。

文化批评家叶匡政认为,这个节目是截至目前本届春晚舞台上最优秀的一个语言类节目,“戏剧冲突很强,故事一直在发展,情节在往复反转四次,每次反转喜剧效果都非常强。”

叶匡政认为,《我就这么个人》对现实生活的讽刺很到位,完全表现了现实中普通百姓的行贿心理,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并不是心甘情愿的,为了达到目的不得不去行贿,“冯巩扮演的行贿者很有心计,有着自己的小聪明,每当他想找的人身份出现变化时,他的说法也就发生变化,可以看出来他不是一个恶人,而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做。不过节目结尾处理的有点仓促,空气净化机到底有没有留下是个问题。”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叶匡政 春晚独家评论 冯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