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曲《黄河》《套马杆》唱出祖国大美河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歌曲《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加《套马杆》一声船夫号子,一曲草原之情。歌曲《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又名《黄河船夫曲》,是黄河音乐文化的代表性曲目。这首歌使用黄河船夫号子的音调素材,描绘了船夫们

凤凰网娱乐讯 歌曲《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加《套马杆》一声船夫号子,一曲草原之情。歌曲《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又名《黄河船夫曲》,是黄河音乐文化的代表性曲目。这首歌使用黄河船夫号子的音调素材,描绘了船夫们与黄河的激浪险滩搏斗的场面,音乐充满战斗的力量,点燃了胜利的曙光,由青年歌手杜朋朋演唱。歌曲《套马杆》是“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入选作品之一,传唱度颇高,广受观众好评。此番被搬上春晚舞台,由歌手乌日娜及乌兰图雅演唱。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黄河 套马杆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