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年春晚收视率30.98%较去年微降 7亿观众看直播


来源:央视新闻

人参与 评论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央视马年春晚落下帷幕,其全国收视率也随之出炉。据央视方面透露,除夕夜当晚,全国有202家电视台对春晚进行了同步播出,综合计算出的并机收视率为30.98%,而全国有7.04亿观众

央视新闻微博截图

春晚播出的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央视索福瑞公司和秒针系统公司对春晚的电视直播与网络直播同步进行了收视监测,结果显示:除我台五个频道外,全国还有202家电视频道对春晚进行了同步播出,综合计算,马年春晚全国并机总收视率达到了30.98%,总份额为70.99%,与去年基本持平。也就是说,7.04亿观众通过电视观看了马年春晚。

互联网方面, CNTV与7家网站组建了传播联盟,对春晚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据不完全统计,春晚的网络直播收视率达2.17%(网络直播收视率是指平均每分钟通过互联网收看某节目视频直播的网民占全国观众的百分比),网络视频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达1.1亿人,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625万人。收看2014年春晚直播的网民总收视时长为1.215亿小时,人均收看时长为66分钟。

而蛇年春晚全国的并机总收视率达到了31.17%。这样一对比来看,尽管冯小刚加盟央视春晚,吸睛不少。但似乎他这块招牌依然无法能够挽救春晚的收视,也无法令春晚的收视率有量的飞跃。而马年春晚,无论是全国并机收视率还是观众的电视收看规模数,都较2013年春晚有所下降。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马年春 春晚收视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