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采洁春晚后台偶遇李敏镐 遭闺蜜嫉妒求合影(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央视马年春晚上,首次登台春晚的郭采洁搭档杨坤为大家献唱《答案》,杨坤的烟嗓搭配郭采洁的娃娃音,两人的声音一个沧桑一个阳光,网友笑谈大叔搭档萝莉组合,将爱情里的纠结与体会完美诠释出来,两个人搭配的相得益彰。

郭采洁与李敏镐在春晚后台偶遇

央视马年春晚上,首次登台春晚的郭采洁搭档杨坤为大家献唱《答案》,杨坤的烟嗓搭配郭采洁的娃娃音,两人的声音一个沧桑一个阳光,网友笑谈大叔搭档萝莉组合,将爱情里的纠结与体会完美诠释出来,两个人搭配的相得益彰。

《小时代》里的走出来的女王顾里当晚变身嗲音小公主。郭采洁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和杨坤合作,更透露两人特别将表演设计成大叔和小萝莉的情歌对话,“一开始觉得这个组合很不搭,不过其实两个这样奇怪的声音放在一起很有趣,就像产生某种化学反应了一样。"此外,她还大方表示不怕网友们吐槽,“大家张张嘴有利于身体健康。”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郭采洁 李敏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