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品《扶不扶》马年春晚最佳 得赵本山夸赞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小品《扶不扶》图央视春晚播出后,在各类票选最佳节目中,沈腾团队的小品《扶不扶》呼声较高,有许多观众认为这个小品是“近年来看到的最有戏剧性的小品”“近年难得一见的好小品”。参与排练修改过程的赵本山也在演

小品《扶不扶》图

小品《扶不扶》图

央视春晚播出后,在各类票选最佳节目中,沈腾团队的小品《扶不扶》呼声较高,有许多观众认为这个小品是“近年来看到的最有戏剧性的小品”“近年难得一见的好小品”。参与排练修改过程的赵本山也在演出后夸赞“这是《不差钱》之后春晚最好的作品。”

《扶不扶》聚焦时下热门话题——遇到老人摔倒该不该扶的问题,表演者沈腾除了沿用前两年的角色名“郝建”,也延续了之前郝建系列的风格,包袱多而精,表演准确而自然,该小品在观众最喜欢的语言类节目票选中遥遥领先,稳居语言类节目票选第一位,甚至能够和李敏镐《情非得已》一争长短。几乎所有榜单的前两位都被这两个节目占据,《扶不扶》在部分榜单中甚至超过大长腿李敏镐跃居第一。

早在《扶不扶》创作时期,赵本山便亲自参与了排练过程。据悉,赵本山在指导中加了句非常关键的台词——‘要换别人,撞了我早跑了’,一下就说明了老太太不是故意讹人,而是真的糊涂了,这也符合最初的故事创意。如今,该小品大火,赵本山也是相当开心,不吝夸赞“这是《不差钱》之后春晚最好的作品。”

http://yule.sohu.com/20140204/n394488579.shtmlyule.sohu.comtrue搜狐娱乐http://yule.sohu.com/20140204/n394488579.shtmlreport1144小品《扶不扶》图央视春晚播出后,在各类票选最佳节目中,沈腾团队的小品《扶不扶》呼声较高,有许多观众认为这个小品是“近年来看到的最有戏剧性的小品”“近年难得一见的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春晚 节目 央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