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彩旗方否认恋28岁男:14岁女孩怎可能有男友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摘要]舞蹈家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一“转”成名,有网友爆料称,小彩旗竟然已经有了一个28岁的男友。小彩旗工作事宜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一个14岁的女孩怎么可能有男友?这种话题太无聊了”。

小彩旗在春晚后台

小彩旗在春晚后台

小彩旗与28岁疑似男友聊天遭截屏南国早报2月10日讯

小彩旗与28岁疑似男友聊天遭截屏

马年春晚,小彩旗一“转”成名。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小彩旗已有一个28岁的男友。该网友还晒出其与男友互动的截图,截图上显示,小彩旗亲密称《新周刊》社长孙冕的儿子孙神州为老公,孙神州今年28岁,与小彩旗有14岁的年龄差。而负责小彩旗工作事宜的相关人员回应称,“一个14岁的女孩怎么可能有男友?这种话题太无聊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网友 小彩旗 爆料

人参与 评论
14岁“小彩旗”恋上28岁富二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8/df1f1cdf-c783-456a-92a1-9aad18b99c9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