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年元宵晚会今天录制:张国立缺席 主持剩4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文/周萌)今日(2月13日),央视马年元宵晚会将进行录制。历年元宵晚会的总导演都是由春晚总导演担任,但马年却有意外,总导演冯小刚缺席,不再执导元宵晚会,改为由导演吕逸涛执导。主持阵容也有变化,由春晚舞台上的五人变成了四人,张国立也和冯小刚一样,无缘马年元宵晚会。

马年元宵晚会今录制张国立缺席主持仅剩4人

主持马年春晚的张国立将无缘元宵晚会,主持阵容仅剩4人

马年春晚刚刚结束,转眼就进入了元宵晚会的录制阶段,据悉,今年的元宵晚会将于今天(2月13日)进行录制。而按照以往的惯例,一般春晚总导演都会一同执导元宵晚会,但是今年却是例外,春晚总导演冯小刚今年不在执导元宵晚会,而是由导演吕逸涛负责。

另一方面,马年春晚最大的亮点之一,冯小刚钦点主持人张国立也将随之消失在元宵晚会的主持阵容,主持人由原先的5人变回4人。

此外,春晚的另一惯例将继续沿用于今年的元宵晚会,马年春晚彩排时被毙掉的一些节目将获得机会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这其中就包括此先曾打入春晚四联排的开心麻花团队的小品《同学会》,另外周炜的相声等节目和《我要上春晚》优胜者王铮亮、姚贝娜等也将陆续在元宵晚会的舞台上亮相。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元宵晚会 张国立 录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