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春晚那些事:现场表演穿帮瞬间(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刘谦变酒瓶魔术时漏酒穿帮 毛阿敏演唱穿帮,一个镜头手抬了起来,另一个镜头手是放下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友挑刺热衷“找不同” 每年央视春晚的各种穿帮镜头都会引发网友热议,“伴舞拉

刘谦变酒瓶魔术时漏酒穿帮

毛阿敏演唱穿帮,一个镜头手抬了起来,另一个镜头手是放下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友挑刺热衷“找不同”

每年央视春晚的各种穿帮镜头都会引发网友热议,“伴舞拉链门”、“王菲假唱”、“刘谦魔术两个版本”等等话题不断。让我们来一起细数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春晚穿帮镜头,其实都是备播带与直播互相切换惹的祸。

央视春晚历年来都有备录的习惯,这是为了确保演出的流畅性和播出的安全性,保证晚会万无一失。备录和直播时内容、时长都一样,如果现场发生意外就切换到备录的画面。

尽管央视从未承认用备播带,但细心的网友依然热衷找出种种穿帮照,予以反驳力证。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春晚 马年春晚 央视春晚 春晚穿帮镜头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