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朗:冯小刚不会把压力传递给演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郎朗:冯小刚不会把压力传递给演员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钢琴家郎朗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郎朗表示,自己的表演时间只有三分多钟,完全无法和导

郎朗:冯小刚不会把压力传递给演员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录制间隙,钢琴家郎朗来到凤凰娱乐专访间接受采访。郎朗表示,自己的表演时间只有三分多钟,完全无法和导演承受的压力相比。但具体到冯小刚,他在工作时只会对演员表达艺术要求,不会传递压力。“他是非常了不起的导演,不管春晚还是电影,他拥有把幽默元素表达到作品之中的艺术的能力。”郎朗说。

与克罗地亚音乐家表演创意器乐节目

2014央视马年春晚,郎朗将与魔杰二人组、雪儿共同表演创意器乐节目《野蜂飞舞》。谈起这个节目,郎朗透露魔杰组合是他的好友,他们是来自克罗地亚的音乐家。郎朗说:“这次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如冯导所言,我们把《野蜂飞舞》弹奏出在能听见下超音速般的感觉。演奏兼具速度与激情,乐曲优美欢乐,有多种不同音乐元素的组合。”

相比重金属摇滚春晚不算跨界

此次是郎朗第三次上春晚,能够再次回到春晚舞台他非常的高兴。数日前,他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与重金属乐队共同表演,相比重金属摇滚乐,郎朗直言春晚上节目的快演奏“都不叫事”,仅仅是一个创意节目,算不上真正的大跨界。

至于与Metallica乐队的首次合作,郎朗称与乐队成员有忘年交般的感觉,虽然他们玩的是重金属,但其他音乐类型的造诣也非常高。

冯小刚不向演员传递压力

郎朗坦言上春晚舞台表演节目没有压力,因为节目只有三分多钟长,但是导演要统筹整场晚会,就会非常不容易。具体到冯小刚,郎朗认为他是一个对艺术很有感觉的人,而在指挥演员时,他也只会表达艺术要求,不会把压力传递给演员。“和他合作非常愉快,我们几年前合作过《夜宴》,整体来讲这么多年他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导演,不管春晚还是电影,他拥有把幽默元素表达到作品之中的艺术的能力。”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郎朗 春晚 专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郎朗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1201f482-624b-4481-bde9-b9f41e7a37f3.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