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贝娜独唱压力大 称冯小刚幽默逗乐大伙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姚贝娜独唱压力大称冯小刚幽默逗乐大伙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进行正式录备播带,姚贝娜在录制结束后接受凤凰娱乐的专访,略显疲惫的她表示,这次的春晚是她首次担任独唱,让她相

姚贝娜独唱压力大称冯小刚幽默逗乐大伙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进行正式录备播带,姚贝娜在录制结束后接受凤凰娱乐的专访,略显疲惫的她表示,这次的春晚是她首次担任独唱,让她相当有压力。

姚贝娜将在春晚演唱《天耀中华》,她透露:“一开始听到这首歌的Demo,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胜任,因为它不是意义上的流行歌,还有感恩的情怀,是一首需要很多爆发力的大歌,但最后录制的结果我是觉得还不错的。”

提到冯小刚是否在表演上给予建议时,姚贝娜表示:“我们在录音时已经做了很多修改,最后唱了两个版本。冯导传达了他的想法给我,告诉我其实以最轻松的心态去唱就好。”

姚贝纳还透露与冯导相处的故事,“冯导其实是个很有趣的人,他说话很幽默的人,常把大家逗笑,自己却不笑,说话也是比较真实的人。但冯导在面对这样的舞台,是非常严肃认真的在做这件事情。”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姚贝娜 专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姚贝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e52bc335-7b94-4751-ba32-d1673e27df84.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