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匡政评《人到礼到》:无新意 郭冬临在重复自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由郭冬临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郭冬临牛莉、邵峰表演的小品《人到礼到》描述生活中随份子成风的不良现象。

文化批评家叶匡政认为《人到礼到》这个节目非常一般,因为之前已有一个送礼的节目了,这就出现了题材冲突的问题,而且这个节目跟郭冬临以往的节目非常非常相似,如同以前他曾表演的节目一样。

叶匡政说:“中国最大的问题不是随份子,或者送空气净化器,而是大额行贿,回扣等问题。但春晚节目里面没有表演。刘志军贪污10几亿,他的样子和故事都有戏剧性,但取材于他的犯罪行为的节目没有体现。把刘志军故事搬上舞台才有现实意义。”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叶匡政 春晚独家评论 人到礼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