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宝亮回忆去年惊险赶场:20分钟从机场开到央视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沙宝亮回忆去年惊险赶场:20分钟从机场开到央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沙宝亮在表演之前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再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沙宝亮将与李玟、林志炫、张靓颖合

沙宝亮回忆去年惊险赶场:20分钟从机场开到央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沙宝亮在表演之前接受凤凰娱乐专访。再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沙宝亮将与李玟林志炫张靓颖合作开场曲。谈起春晚经历,沙宝亮称对去年录备播带时惊险赶场的经历记忆犹新,“去年录备播的时候我是坐着飞机赶回来的,20分钟从机场开到电视台,到台里我的节目已经被别人唱了一半了,赶紧去换下他唱。”

本届春晚打破了往年的人海战术、舞蹈为主的传统开场模式,选择以宣传片配合流行歌手演唱,来诠释春晚主题,由张靓颖、李玟、林志炫、沙宝亮合作演唱《想你的365天》,谈起此次的出场安排,沙宝亮显得很开心,“没有压力,春节就是应该放松,自己快乐才能传达快乐,”沙宝亮表示,“这次第一个节目,演完就可以回家,既可以上春晚,又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

谈起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的经历,沙宝亮对去年对去年录备播带时惊险赶场的经历记忆犹新,“今天还和林志炫聊这个事情,去年我就是录完《我是歌手》之后坐飞机赶回北京的,20分钟从机场开到电视台,到台里节目已经被别人唱了一半了,赶紧去换下他唱,”沙宝亮笑道,“那个时候很紧张,因为录备播带很重要,所以当时全力以赴赶过来,车开得也很快。”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沙宝亮 春晚 马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沙宝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68ab263b-8de3-48cf-9ed0-f79785e8399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