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剑心书韵》成龙口误:最后的夜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创意武术《剑心书韵》由成龙带近百习武之人一起表演,场面宏大,有文有武,不明觉厉。 国神经典 民族之魂 成龙这个节目的形式很像蛇年春晚赵文卓的《少年中国》,节目中成龙将带头念千字文,和

凤凰网娱乐讯 创意武术《剑心书韵》由成龙带近百习武之人一起表演,场面宏大,有文有武,不明觉厉。

国神经典 民族之魂

《千字文》是由1000字组成的韵文,语句平白如话,易诵易记,是中国影响很大的儿童启蒙读物。书法为汉族独创的表现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行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武术是把踢﹑打﹑摔﹑拿﹑跌﹑击﹑劈﹑刺等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成的各种攻防格斗功夫。这都是中国人民宝贵的文化遗产。节目将三者有机巧妙结合,为大家带来一场“文武双全”的视觉盛宴。

成龙在节目后的客串主持中,发生口误。把《最好的夜晚》说成《最后的夜晚》,网友吐槽这是要世界末日么?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剑心书韵 成龙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