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不扶》调侃摔倒老太:你这么顽皮 家人知道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小品《扶不扶》表演者沈腾、马丽、杜晓宇。扶还是不扶,It's a question. 小品《扶不扶》将一直被大众热议的“老人摔倒了扶不扶”的社会话题搬上春晚舞台。小品人物关系是,沈腾在

小品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许骥评《扶不扶》:在香港这不用讨论 助人是常识

凤凰网娱乐讯 小品《扶不扶》表演者沈腾、马丽、杜晓宇。扶还是不扶?It's a question.

小品《扶不扶》将一直被大众热议的“老人摔倒了扶不扶”的社会话题搬上春晚舞台。小品人物关系是,沈腾在小品中再次饰演“郝建”一角,面对老太太摔倒了扶不扶的问题,郝建“贱”语连珠。而马丽这次将出演一位银发老太太。去年的“前夫哥”杜晓宇将一人分饰三角。这个小品彩排期间得到了赵本山的亲自指点,本山大叔的建议是“不要把人物演恶越善良越对”。

经典台词:

你这走是能走啊,你这是按表走的啊;

那我还能抢救的过来吗?

我说的是保险杠你说的是尾巴根啊……

都这时候了,你还较那三米两米的真,有意义吗!

大妈你这么顽皮,你家里人知道吗?

网友热辣评:

鸿水:扶不扶才是一个正常小品的调度,这才是小品,才有点意思。演话剧的和与蔡明搭档的那几位压根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没明白扰民那个小品是怎么被选上的。

放弃治疗的深井冰一只:骚年你这么吊你家里人造吗?!233333老婆婆你一定是哈哈党!!!

许楚佳:郝建你这样调戏老太太,我们明年还能一起玩耍吗?

午后狂睡_Silent : 谁说我们不能穿着衣服躺着把钱赚了?——摔倒老太太联盟致苍井空

幽夜月雨:这个小品放春晚真合适吗?是炫“不扶”的各种借口和比各种的推卸碰瓷吧!负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扶不扶 沈腾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