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背后的女人之李湘:卖房为老公补窟窿

2013年10月22日 18: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诗龄嘴甜像极妈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一家三口幸福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月11日那个夜晚,几乎所有人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在讨论:“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真的很好看!”在经历了热烈、狂躁的选秀之夏,一个“星爸+萌娃”的真人秀“小”时代朝观众走来。《爸爸去哪儿》捧出了五对“星爸+萌娃”,他们背后的女人自然而然成了被关注的对象。

萌娃闯进娱乐圈之王诗龄篇

家庭成员介绍:

型爸:王岳伦

70年代生人,典型的北京文艺青年。他外表斯文,算得上儒雅。他5岁就跟着父亲学会了画画,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曾赴美进修,导演了诸多音乐电视和广告,曾执导王菲的《新房客》《寒武纪》羽泉《冷酷到底》郑均《三分之一理想》等。2008年执导了国内首部古装黑色幽默喜剧《十全九美》取得了5200万的票房佳绩。第二部电影作品《熊猫大侠》2009年11月上映。第三部电影作品《乐翻天》2012年8月2日上映。

辣妈:李湘

李湘,1976年2月10日出生于湖南长沙。著名节目主持人、曾担任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 2013年8月,李湘出任深圳卫视副总监职位。曾与富商李厚霖有过一段婚姻。

萌娃:王诗龄

小名叫恬恬,英文名Angela,遗传母亲女王范儿和主持能力,在《爸爸去哪儿》展现小吃货本领,人美嘴甜可爱爆棚,与林志颖儿子小Kimi十足小情侣模样。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爸爸去哪儿 李湘 王诗龄 王岳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