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背后的女人之李湘:卖房为老公补窟窿

2013年10月22日 18: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湘与女儿

点击图片进入:李湘携老公女儿看音乐剧 穿奢华大衣贵气十足(图)

李湘的事业:花旦的魄力

李湘绝对可以说是芒果娱乐版图中不可复制的花旦,在群雄逐鹿的卫视大战年代,鲜有人可超越。如今成功年薪千万跳槽深圳卫视,虽然与“娘家”分道扬镳,依旧让丈夫孩子加盟《爸爸去哪儿》,女儿王诗龄的走红,顺便让她在娱乐圈地位再涨一涨。

从北京广播电影学院毕业那年,李湘很希望留在北京工作,可是父母希望她能回到湖南老家。“当时一想到湖南卫视就觉得特土,它总会让人想起猪饲料的广告。可我还是听了父母的话,就趁一个假期回家看了看,那时湖南卫视正好改革,我就留在了湖南。”没想到李湘在湖南卫视一呆就是七年。”李湘回忆道。

2004年,作为当时国内一线主持人的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开始尝试不同的领域。李湘妈妈是做汽车生意的,在长沙有很多4S店,李湘也说“在我们家我妈最强”,尽管李湘并不认为自己遗传了妈妈的生意头脑,但又把自己运营公司说得特别轻巧和顺其自然。

2006年创办了快乐星文化有限公司,2008年联合发起并投资成立集策划、投资、制作于一体的芒果影业公司,并投拍了《一不小心爱上你》《熊猫大侠》等影视作品。2011年8月,李湘在“商战”上再次拓展自己的领域,联手博纳影业在娘家长沙开设了一家五星级影院—芒果博纳影院。2013年9月9日,李湘正式跳槽深圳卫视。有传李湘加盟深圳卫视,最大的原因是希望带女儿去香港读书,李湘坦言有这个考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爸爸去哪儿 李湘 王诗龄 王岳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