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卫视回应“李湘将当副台长”:看她和高层怎么谈

2013年07月26日 15: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湘

李湘微博截图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年初刚刚被任命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特别助理,并且享受处级待遇的主持人李湘,即将跳槽深圳卫视,并担任深圳卫视副台长一职。某网络媒体记者致电深圳卫视,深圳卫视方告诉该记者:李湘与深圳卫视关系一直不错,至于是否空降,也要看李湘跟高层怎么谈。

深圳卫视未否定:李湘一直与深圳卫视有合作

深圳卫视方面对此事并未进行否认。深圳卫视公共事务部主任张丹在接受该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从其他记者口里得知的这件事,但台里内部还没有开会进行讨论,更没有下达文件。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李湘一直和深圳卫视有合作,《男左女右》这个节目合作下来也很开心,“但是否来做副台长,现在是还没有收到命令。 ”张丹说。

“要看她和高层怎么谈”

随后,张丹还告诉该媒体记者,媒体报道的深圳卫视副台长的说法其实并不准确,深圳卫视的设置是总监、副总监,节目总监,节目副总监,分别相当于正处级和副处级的职位,至于是否空降副台长,也要看李湘跟高层怎么谈。

李湘微博透露调整痕迹

而李湘也在7月22日更新微博称,“我是该调整下我的生活方式了”似乎去意已决。对于这一消息,李湘身边的助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未透露太多,只是表示可以去问问两家卫视的高层。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深圳卫视 副台长 李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