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背后的女人之李湘:卖房为老公补窟窿

2013年10月22日 18: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湘与前夫李厚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湘的爱情:不论结束还是开始都是焦点

李湘受访曾坦然地说:“我的家庭很简单,我是军人的女儿,从小在部队大院内长大,我下面还有一个妹妹。”或许正是出身军人家庭的关系,李湘始终有着湘妹子的爽朗,不论是工作还是爱情都被众人关注着。

2004年,李湘高调公开与商人李厚霖的恋情,2005年1月2日举行盛大婚礼,没想到甜蜜之后各种负面传闻接踵而至,2006年11月22日,李湘承认离婚。在感情路上跌倒的李湘吸取教训,与现任丈夫王岳伦的感情发展相对低调,直到怀孕之后,李湘与王岳伦结婚的消息才被证实。

与前任丈夫李厚霖闪电结婚

2004年7月,28岁的李湘向媒体透露将要结婚的喜讯,对象是一名钻石商,两人从相识到决定结婚仅仅“一个月零三天”。同年8月,被指“身家上亿”的李厚霖接受媒体采访时自认是李湘的“真命天子”。

盛大婚礼

2004年10月,李湘透露已与李厚霖登记结婚。两人高调拍摄数万港元的婚纱照。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李湘戴着三克拉粉钻,数次激动落泪。

初传婚变

2005年5月,因李湘在公开活动中没有佩戴结婚钻戒,婚变消息首次传出。此时有网民爆料称李湘赔掉李厚霖投入其快乐星公司的200万元,她因为干涉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事而遭暴打。随后李湘夫妇均公开否认此事。

力证情深

李厚霖的“富豪”身份受到质疑,宋祖德称李厚霖只是某钻石企业的管理人员,并称李湘、李厚霖的婚姻一定不会长久。另有报道称,李厚霖公司经营不善,是个“亿万负翁”,想找李湘借钱维持公司经营。但2006年1月6日,李湘2006年度首张个人唱片《阳光湘》举行发片会,李厚霖托朋友送来玫瑰和宠物狗,并附上心形卡片说“老婆我爱你”。

承认离婚

2006年11月,一位自称李厚霖公司员工的神秘人致电媒体,称李湘和李厚霖已经离婚。2006年11月22日,李湘通过博客首次承认已与李厚霖离婚。之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结婚时我们都说了要和对方一生一世的,可是感情的事还真的说不准。没有缘分做夫妻,但是做朋友也可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爸爸去哪儿 李湘 王诗龄 王岳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