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背后的女人之叶一茜:第一次见面就被他灌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田亮与女儿叶一茜 田亮与叶一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湖南卫视第四季温情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云集了来自各领域的大牌“星爸”和他们继承了父母优秀基因的“星宝贝”

田亮叶一茜结婚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款手机,让二度见面的他们再起争执

两个人第二次见面时依然是在一次聚会上。当时是2006年1月的一天,当天田亮叶一茜到得最早,因为和对方没什么好聊的,叶一茜就自顾自地看起电视来,随手把手机放在桌上,恰巧田亮此时正在接手机,更巧合的是,二人的手机竟然一模一样。叶一茜回头看到田亮手里拿着电话,当即大喊起来:“你干吗拿我电话!”田亮的火气顿时也上来了:“这是我的!”接下来吃饭的时候,两人谁也没理谁。

当晚的饭局结束后,一众朋友要去KTV唱歌,此时叶一茜对田亮说想去买一本刊登自己照片的杂志。当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本着绅士风度,田亮就开车载着叶一茜满街找还开着的报刊亭。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叶一茜下车去买杂志,刚要付钱时,田亮突然在她身后问:“多少钱?”说着就掏出钱来。那一瞬间,叶一茜对田亮的看法转变了。

一束玫瑰,让分隔两地的他们彼此相爱

2006年春节,田亮和叶一茜的家人都留在北京。小年夜那天,朋友们又举行一次聚会,特别允许带家属。那时,田亮已经动心思了。“由我安排位子,我就把叶一茜放在我身边,把她父母放在她身边。这样,吃饭的时候,我给他们夹菜就方便了。”田亮自己的爸妈则被安排坐在他对面,“我一下子照顾不了5个人。自己爸妈是熟人了,哪边菜多就让他们坐哪边。”那天回家后,叶一茜的父母对田亮是赞不绝口。

那一年的情人节,正在西安参加集训的田亮无暇陪叶一茜过节,只好拜托师傅的儿子替他去送情人节的礼物。“我每次送她回去(的时候)都不看门牌号,这回让别人帮忙送礼物,怎么也得问门牌号了,结果,惊喜是肯定没有了。”那天,叶一茜收到了田亮托人送来的99朵红玫瑰。

谁也没说过“我爱你”之类的话,两人就这样确定了恋爱关系。

一句戏言,让心照不宣的他们走进婚姻

田亮是在泳池边向叶一茜求婚的,而且这婚求得还很戏剧性。

当时两个人在一起,田亮突然冒出了一句:“现在结婚都是一个套路,咱俩结婚一定得不一样。”叶一茜以为田亮正在筹划他们的婚礼,心里挺高兴,可没想到田亮接下来的话更无厘头:“要不,你向我求婚吧!”把叶一茜搞得又好气又好笑。

过了一会儿,叶一茜向田亮提出了要求:“以前不认识你的时候没见过你跳水,现在认识了你,还是没见过你跳水。不如今天你跳一个给我看。”这句话可算是给了田亮“顺杆儿爬”的机会:“好啊,你答应做我老婆,我就跳!”

“你跳了,我就做你老婆。”叶一茜爽快地应承下来。接下来,田亮跳是跳了,可动作简单到就是转个身而已。“完全达不到我的要求,现在结了婚,他还没实现这个诺言。”叶一茜“委屈”地说。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举行了婚礼。叶一茜在现场哭得稀里哗啦:“当时心里很复杂,我终于嫁了一个心仪的对象,对未来也充满了憧憬。”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田亮父女《爸爸去哪儿》爆红:

田亮夫妇生二胎:

田亮女儿cindy可爱:

标签:爸爸去哪儿 田亮 田亮女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