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背后的女人之叶一茜:第一次见面就被他灌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田亮与女儿叶一茜 田亮与叶一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湖南卫视第四季温情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云集了来自各领域的大牌“星爸”和他们继承了父母优秀基因的“星宝贝”

田亮叶一茜拍大肚写真

点击图片进入:《爸爸》背后的女人之李湘:卖房为老公补窟窿

爱女出生 5岁田雨橙被封“怪力萝莉”

2008年4月15日,田亮叶一茜喜得千金田雨橙。今年5岁的田雨橙参加《爸爸去哪儿》,从录制当天不适应的哭闹被获封“哭神”称号到完成任务时一秒摇变为“奔跑中的女汉子”的华丽转变,离开爸爸的雨橙跟之前哭闹的状态判若两人,一路上悉心照顾着小妹妹诗龄,和天天哥哥非常礼貌的向邻居们筹借食材,借到后逐个的感谢了阿姨奶奶们,是一个非常懂事家教很好的小萝莉。当所有的食材都凑齐后,雨橙超强的运动能量一触即发,她主动承担起拎篮子的重任,同时还喊起了口号:“Yoho”!并且在节目播出的当晚意外走红,网友们顺势在微博上“Yoho”田亮,好不热闹。力大无穷的雨橙提起篮子就一路飞奔回了目的地,瞬间秒变成了一个奔跑中的小女汉子,一脸的满足表情十分可爱。

田亮叶一茜有两个孩子 Cindy有个弟弟

2012年初,有关田亮被指在香港生育二胎的报道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田亮并非独生子女,同时他与妻子叶一茜也不具备其他生育二胎的条件,因此他们夫妇生的第二胎就可以算是超生。根据有关法规显示,超生一胎罚款是家庭年收入的6至9倍。像田亮这样的公众人物属于特殊人群,他因为代言商品,投资房产,早已是身价不菲,处罚会更加严厉。

今年4月,田亮所在陕西体育局就因为超生这个问题也展开调查,据悉田亮叶一茜还因为超生被罚款200万。不过,由于田亮的第二个孩子在香港出生,成功获得了香港籍,也有传闻说成功躲避这笔罚款。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田亮父女《爸爸去哪儿》爆红:

田亮夫妇生二胎:

田亮女儿cindy可爱:

标签:爸爸去哪儿 田亮 田亮女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