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去哪儿》发布声明:警惕冒名诈骗

2013年11月08日 11: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

近期,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网友举报有不法分子假冒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栏目组实施不法行为,对节目组造成不良影响。今天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栏目组给凤凰娱乐发声明邮件,原文如下: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郑重声明

近日,有网友举报不法分子假冒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栏目组之名,以短信通知用户中奖等为诱饵,开展手机短信抽奖业务,获取非法收入。

为此,湖南卫视郑重声明,湖南卫视以及《爸爸去哪儿》栏目组湖南卫视唯一官方网站为www.hunantv.com,湖南卫视及《爸爸去哪儿》栏目组从未授权任何非官方网站开展手机用户抽奖活动,湖南卫视也不会以任何名义向观众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网友注意甄别,以免上当受骗。

上述的行为,已经违反了国家法律规定,涉嫌诈骗犯罪。请广大网友注意甄别,以免上当受骗。同时,湖南卫视及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受害单位,已通过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就此向公安部门报案,以正视听,保护观众、网友利益。另湖南卫视将进一步采取法律手段以保护自己和观众的权利。

特此声明!

湖南卫视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2013-11-8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爸爸去哪儿 网友 声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