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亮成新“男神” 73万网友:我想和你睡


来源:郑州晚报

人参与 评论

《爸爸去哪儿》再度捧红名模张亮。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林志颖化身最囧奶爸处处碰壁,张亮则是最能化腐朽为神奇的全能奶爸。“换爸”考验环节,张亮哄好了“发怒”王诗龄还赢得了“哭神”田雨橙的独宠,节目中可算是“顺风顺水”。

网友表白“男神”张亮有73万人想与其睡觉

张亮一家(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张亮老婆勤俭持家:8元公共澡堂洗澡

郑州晚报12月10日报道 《爸爸去哪儿》再度捧红名模张亮。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林志颖化身最囧奶爸处处碰壁,张亮则是最能化腐朽为神奇的全能奶爸。“换爸”考验环节,张亮哄好了“发怒”王诗龄还赢得了“哭神”田雨橙的独宠,节目中可算是“顺风顺水”。

近日,“张亮我想和你睡”的赤裸表白在微博上闹翻了天,看了《爸爸去哪儿》换爸爸环节与小女孩同床共眠的张亮后,粉丝终于抑制不住倾慕,大胆表达诉求,纷纷喊着要和张亮睡觉:“张亮我想和你睡,像个小萝莉一样,跟你聊天,听你讲笑话,安安稳稳进入梦乡。只是单纯的睡,不要多想。”昨日,该话题一度冲上了微博话题榜第一名,掀起一股与明星同眠的热潮,于是数十个与其他明星相关的“×××我想和你睡”的话题浮出水面,对象全是男明星,妹子们的大胆惊倒一片。

“我想和你睡”明星排行榜

(按总讨论数排名,数据截至昨天下午2时,讨论数持续攀升中)

1 张亮我想和你睡739597

2 炎亚纶我想和你睡165399

3 鹿晗我想和你睡128395

4 周杰伦我想和你睡64141

5 武艺我想和你睡61679

6 汪东城我想和你睡60701

7 刘忻我想和你睡55580

8 魏晨我想和你睡54181

9 张根硕我想和你睡53390

10 韩庚我想和你睡50591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亮 男明星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火热开播:

林志颖儿子:

李湘女儿:

田亮女儿: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