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傻狍子”走红 网友:新神兽(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爸爸》令“狍子”爆红 在第11集《爸爸去哪儿》中,5对萌娃和爸爸来到冰天雪地的东北。田亮父女抢到的房间中有一只狍子,字幕组为它起名“狍子君”。狍子拥有呆萌的外表、傻乎乎的性格,瞬间戳中网友的萌

《爸爸》令“狍子”爆红

田亮和狍子

点击图片进入:《爸爸》将收官网友泪奔 张亮称已习惯“上头条”

在第11集《爸爸去哪儿》中,5对萌娃和爸爸来到冰天雪地的东北。田亮父女抢到的房间中有一只狍子,字幕组为它起名“狍子君”。狍子拥有呆萌的外表、傻乎乎的性格,瞬间戳中网友的萌点,爆红网络。

网上流传一段对“傻狍子”的介绍:“狍子是东北最常见的野生动物,东北人叫它‘傻狍子’,好奇心极重,猎人追它,它就猛跑;停下来喊它名字‘狍子!’ 它就回头看‘哎呦,谁喊我啊?’于是被埋伏好的其他猎人一棒子削死。如果一枪没打中狍子,也不用去追逃跑的狍子,因为过一段时间它就会跑回原地看看刚刚发生了什么事。”

另外有网友介绍了狍子的习性:“傻狍子的萌点:1、狍子受惊以后尾巴的白毛会炸开,变成白屁股,然后思考要不要逃开;2、会在马路中间,借着车灯跑在车的前头,根本不知道会被撞死,只知道借着亮光好赶路;3、被猎人追赶了会把头埋到雪里,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狍子萌蠢的行为方式戳中不少网友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萌哭了”。

而狍子的外形与羊驼“草泥马”有几分相似,网友干脆奉它为“新一代神兽‘雪泥马’”。还有网友翻出东北俗语“棒打狍子瓢舀鱼”,表示“狍子君是国家保护动物,大家不要伤害蠢萌的它。”不少网友同样呼吁:“这么萌的傻狍子,这么能忍心杀害。”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走红:

林志颖儿子:

李湘女儿:

田亮女儿:

评《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狍子 网友 爸爸去哪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