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电影版花絮照曝光 kimi把老虎当猫喂(图)


来源:金鹰网

人参与 评论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即将结束,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将在大年初一搬上大荧幕。近日,微博曝光大量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的拍摄花絮,五个萌娃在野生动物园与小动物亲密接触,奶爸们更大变装参加亲子互动表演。”面对如经神问题,村长李锐坦言:还不如给他们抱几只猫呢,费这么大劲借的老虎有用吗?

kimi把老虎当猫喂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即将结束,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将在大年初一搬上大荧幕。近日,微博曝光大量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的拍摄花絮,五个萌娃在野生动物园与小动物亲密接触,奶爸们更大变装参加亲子互动表演。村长李锐微博了爆料,Kimi和诗龄抱着小老虎问:“村长!这只小猫不肯喝奶怎么办。”面对如此神问题,村长李锐坦言:还不如给他们抱几只猫呢,费这么大劲借的老虎有用吗?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电影版 kimi 微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