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去哪儿》收视率首下跌 仍列同时段第一


来源:法制晚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许思鉴)上周五《爸爸去哪儿》迎来了收官之作——雪乡之旅,节目中五位爸爸带着孩子们在零下18摄氏度的东北艰难生存。近期,一篇名为《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的文章引发了不少关于该节目的争议,这样让李湘和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成为众矢之的。

《爸爸去哪儿》吴秀波空降雪乡耍赖赊账被拒绝

雪乡这期收视率下降

法制晚报12月24日报道 上周五《爸爸去哪儿》迎来了收官之作——雪乡之旅,节目中五位爸爸带着孩子们在零下18摄氏度的东北艰难生存。不幸的是,冰天雪地的环境没有赢得更多的观众,反而给节目降了温。

今晨出炉的最新收视率数据显示,上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收视率5.008%,首度出现下跌。不过在同时段以及同天节目中,《爸爸去哪儿》的收视率依然排名第一。

近期,一篇名为《八一八爸爸去哪儿黑幕》的文章引发了不少关于该节目的争议,这样让李湘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成为众矢之的。

对此,王岳伦和节目组纷纷在今晨发表声明,除了谴责造谣者外,还表示不会接受造谣者的道歉,并保留自己追查到底的权利。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收视率 爸爸去哪儿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