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5封信曝光 王岳伦:不想你快快长大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记得初到灵水村,你这个抱着爸爸不撒手的小爱哭鬼,哭到爸爸心碎一地,却拿你一点法子都没有。记得初到灵水村,你这个抱着爸爸不撒手的小爱哭鬼,哭到爸爸心碎一地,却拿你一点法子都没有。

爸爸去哪儿》雪乡录制。

《爸爸去哪儿》雪乡录制

2013年的冬天,这五位爸爸和萌娃温暖了众多网友的心。

五个宝宝更是俘获了大家的心。

独家调查:票选最喜欢的爸爸 萌娃

新快报12月26日报道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六站的成长之旅马上就要结束了,经历了重重考验的五组家庭,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回忆和感悟。不仅仅是孩子们成长了,爸爸们对于教育都有了新的感悟。上一期的最后,五位爸爸接到任务,要给孩子写一封信。

回顾来参加《爸爸去哪儿》的过程,就像放电影,每一个和女儿一起的画面都撞击着爸爸们的心,在给女儿写信的时候王岳伦甚至几度激动泪崩。他坦言在心里一直写着一段说给Angela 听的话:“其实爸爸最不想让你长大,因为我觉得,你太可爱了,长大以后,你毕竟还会有自己的家庭,有一天你会离爸爸而去,我想那一天爸爸不知道有多么难过……”

昨日新快报记者独家拿到了五位爸爸的信件内容。每个爸爸的信件我们都节选了一段,来看看爸爸们到底写了些什么?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星座解析《爸爸去哪儿》萌宝名字: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岳伦 爸爸去哪儿 小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