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5封信曝光 王岳伦:不想你快快长大


来源:新快报

人参与 评论

记得初到灵水村,你这个抱着爸爸不撒手的小爱哭鬼,哭到爸爸心碎一地,却拿你一点法子都没有。记得初到灵水村,你这个抱着爸爸不撒手的小爱哭鬼,哭到爸爸心碎一地,却拿你一点法子都没有。

最爷们的一对父子,也常常上演这样温情的一幕。

郭涛从最开始给儿子煮方便面,渐渐也做起了“料理”。

在爸爸怀里的石头好乖。

郭涛

亲爱的宝贝:

爸爸是一个爱你的爸爸,关心、帮助你的爸爸,同时也是一个粗心有缺点的爸爸,当我看到很多节目里,自己的表现,有时候会脸红,有时候会反思,在教育问题上,爸爸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你不要记恨爸爸,爸爸是真心地为你好,只是好像有时候过于心急方法简单,但是我真的希望,但是我真的认识到,并且也会改正,爸爸也在学习,爸爸很开心,把这几个月来的想法通过书信的方式和你交流,也许十几年后,你再看到爸爸写的这封信就能明白爸爸的用心良苦,但这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就是希望你能长大成才,最后爸爸想说,不管你多大,走到哪儿,爸爸永远支持你,永远爱你,晚安我的儿子。

2013年11月27日晚,12时。

爸爸郭涛

相关专题: 《爸爸去哪儿》  

星座解析《爸爸去哪儿》萌宝名字: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岳伦 爸爸去哪儿 小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